【5/15 中原大學全球台商研究中心「台商智慧轉型策略論壇」】隆重舉辦!!!

【5/15 中原大學全球台商研究中心「台商智慧轉型策略論壇」】
2020年影響企業最重要的兩個挑戰,莫過於新冠疫情及透過5G結合大數據(Big Data)、人工智慧(AI)及物聯網(IoT)的「大人物」,企業正運用這些「智慧科技」,透過數位轉型,如智慧工廠或新產品研發,希望在後疫情時代能趁勢而起。在這樣一個變革的時代,有一些台商企業被殘酷地淘汰,一些台商企業成功轉型並抓住機遇進一步發展,故台商企業必須因應智慧科技所帶來的機遇,而將智慧科技應用於升級轉型策略的全面思考和審視,以成功的「智慧轉型策略」來進行商業模式的創新,以實現企業的永續發展。
誠摯邀請您一同與會,探索數位轉型的智慧與挑戰,也歡迎將本訊息轉知相關企業參考。
時間:中華民國110年05月15日(六)
地點:中原大學金榮商學講堂(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00號)